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安药业股东增持70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2.58%

消费 挖贝网 2019-06-19 19:54

挖贝网6月19日消息,万安药业(872903)股东丰县财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70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2.58%。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丰县财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完成70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丰县财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不持有万安药业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2.58%。

据了解,信息披露义务人与山东万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定向发行增资认购协议书》,协议主要内容为信息披露义务人拟对发行人进行增资,认购发行人新增股份。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万安药业主要从事中草药(丹参)的种植、销售,代饮茶的生产、销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18/1560847358_676031.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