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龙电机股东增持667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23%

消费 挖贝网 2019-06-19 14:06

挖贝网6月19日消息,双龙电机(835133)股东江苏中韩盐城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666.67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23%。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江苏中韩盐城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完成666.67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江苏中韩盐城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不持有双龙电机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23%。

据了解,江苏中韩盐城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7日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江苏中韩盐城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以现金形式认购双龙集团上海防爆电机盐城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股份,认购价格为每股3元。本次交易,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双龙电机专注于电动机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18/1560846396_872469.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