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维能源股东陈玉兰增持1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05%

消费 挖贝网 2019-06-19 13:34

挖贝网6月19日消息,泰维能源(835567)股东陈玉兰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1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05%。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陈玉兰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陈玉兰持股9.9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05%。

据了解,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人应该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泰维能源是山东地区的城市燃气运营商,从上游天然气供应商采购天然气,由供应商通过燃气管网或加气站销售给终端客户,以取得燃气销售收入。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6-18/1560851525_376750.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