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素时尚股东云锋基金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3.99%

消费 挖贝网 2019-06-29 18:32

挖贝网 6月29日消息,地素时尚(603587)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上海云锋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根据市场价格情况,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1,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9%,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据了解,股东云锋基金持有公司股份34,000,000股,持股比例为8.48%。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自身资金需要;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59%。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地素时尚是一家多品牌运作的时尚集团,围绕中高端品牌定位,分别创立“DAZZLE”、“DIAMONDDAZZLE”、“d’zzit”和”RAZZLE”四个知名服装品牌,形成对时装领域多维度、深层次的渗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496&stockCode=603587&announcementId=1206408391&announcementTime=2019-06-29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