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隆股份控股股东姜艳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消费 挖贝网 2019-06-18 19:43

挖贝网6月18日消息,科隆股份(300405)今日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姜艳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自本减持计划公告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拟减持数量不高于4,560,1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在任意连续的九十个自然日内,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计划减持股份数、股权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

据了解,截止本公告日,姜艳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529,691股,高管锁定股91,008,177股,持股总数97,537,868股,持股总数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2.78%。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要,减持股份来源为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含该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后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及送股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姜艳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亿元,较上年同期2281.33万元,由盈转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科隆股份主要业务环氧乙烷衍生品深加工技术研制开发、生产与应用,立足于精细化工新材料领域,以环氧乙烷为主要原料,以“精细、专业、特性、创新”为技术特色,生产各类表面活性剂、功能型新材料等精细化工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04&stockCode=300405&announcementId=1206355046&announcementTime=2019-06-15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