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上线垃圾分类小程序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29 18:16

驱动中国 2019年6月28日消息 近日,支付宝推出了多款垃圾分类小程序,千余种垃圾可以一键查询分类。

支付宝上线垃圾分类小程序_驱动中国

据了解,7月1日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如果个人没有将垃圾分类投放最高罚款200元人民币,单位混装混运最高罚款5万元人民币。由于处罚力度较大,再加上垃圾分类较为复杂,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上海人已经快被垃圾分类逼疯了。

不仅是上海,最近西安市也出台了《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该《办法》将从今年9月1号开始实行。据悉,个人拒不履行垃圾分类将纳入征信系统。

由于垃圾分类一事较为重要,因此各个城市的处罚力度较大。此次,支付宝上线垃圾分类小程序,可以实现千余种垃圾一键查询分类,从而帮助市民更好的进行垃圾分类。

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