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视频《大叔小馆》定档5·17,大众美酒典范——老村长酒独家冠名

消费 TOM    2019-05-13 09:57

“人生七分熟,故事刚刚好。”由西瓜视频自制出品、老村长酒冠名、文火传媒承制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正式定档5月17日。据悉,节目每周五晚8点登陆西瓜视频率先开播,并于当晚10点在江苏卫视播出。

西瓜视频《大叔小馆》定档5·17,大众美酒典范——老村长酒独家冠名
“宝藏叔团”强势出道,尽显“叔圈”魅力

《大叔小馆》是一档由西瓜视频自制出品、文火传媒承制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集结孟非、郭德纲、佟大为、郭京飞四位“萌叔”,不仅将在文艺之都大理开启烧烤生涯,还将带领观众在烟火气的温馨琐碎中感受生活之美,品尝快意人生。

四位大叔集结小馆,明确分工:孟非将担任店长,统筹小馆大小事宜;“学叫卖”能力一流的郭德纲化身“萌面担当”招徕顾客;佟大为凭借精湛厨艺成为“业务能力TOP”;郭京飞则成为小馆的“搞笑忙内”及烧烤担当。在这里,大叔们的管理、营销、厨艺等多种技能充分释放,节目开播之日,正是“宝藏叔团”强势出道之时。

在“鲜肉流量扎堆”的真人秀节目中,聚焦于“叔圈”文化的《大叔小馆》无异于一股清流,不仅剥离了嘉宾们的明星光环,也让他们与充满烟火气的百姓生活深度融合,从题材上可谓填补了目前慢综艺节目中的空白领域。

飞行嘉宾自带话题,独家花絮赚足眼球

在《大叔小馆》,四位大叔还广开大门,邀请各路嘉宾好友前来观赏大理美景,品尝人生百味。节目飞行嘉宾阵容包括金晨、张梓琳、郭麒麟、董璇、金星、陈乔恩、黄健翔、黄澜等,覆盖演员、模特、名嘴、制片人、主持人等各个领域。明星飞行嘉宾们的烧烤夜聊可谓自带话题,逃离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沉浸于“你有故事我有烧烤”的夜晚,大叔们不仅是故事的倾听者,更是人生智慧和体悟的讲述者。

节目甚至还接地气地邀请到大理当地洱海卫士,在保证趣味性的同时,凸显公益属性和价值担当,带领观众感受生活之美。

在“正片”之外,西瓜视频还特别推出独家花絮、纯享片段等诸多精彩视频,为观众展现“叔圈”的不同侧面,凭借大叔兼大厨的双重属性魅力,一举引爆圈层传播。本周五晚,西瓜视频已率先放送节目先导片,让观者提前领略大叔风采。

老村长酒独家冠名,“你有故事我有酒”

西瓜视频《大叔小馆》独家冠名花落大众美酒典范——老村长酒。

老村长酒立志于将开心、快乐、幸福带到千家万户。历年来,老村长酒曾与中央电视台、主流一线卫视媒体多档喜剧综艺节目及大量的电视剧合作。此次冠名西瓜视频《大叔小馆》,老村长酒将结合节目属性尝试更多创意营销玩法。

西瓜视频《大叔小馆》定档5·17,大众美酒典范——老村长酒独家冠名

此次冠名合作,不仅让“你有故事我有酒”的节目概念进一步强化,也让老村长酒的品牌形象更具人情味,与四位大叔一起成为“小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人生七分熟,故事刚刚好。5月17日,老村长酒携手四位大叔诚意出摊,邀您共品快意人生,更多美食、更多欢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