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心澄金牧场4.9全脂鲜牛奶,每周新鲜直送上门

消费 TOM    2019-05-23 17:18

如今,随着线上购物和快递产业的快速发展,不少热衷于网购的消费者都开始享受着坐在家中即可下单的购物方式,作为于其中提供便捷的互联网自然而然成为这批消费人群购买食品的重要渠道之一。尤其对于那些追求高品质消费体验的人来说,新鲜安全的食材和优质高效的配送服务都是其选购商品的重要标准。

而基于在线食品行业如此之发展环境和趋势,为了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不少品牌商家陆续开始推出食品领域的新鲜直送服务,通过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方法,把新鲜食材安全高效地送达每个消费者的手中。

如致力打造高品质线上甜品的诺心LE CAKE,在食品品质和运输配送方面就一直在不断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提供着放心便利的购物体验。比如诺心LE CAKE今年推出的澄金牧场4.9全脂鲜牛奶,其高品质的乳源和贴心周到的产品服务都让这款牛奶成为不少人士的品质之选。

诺心澄金牧场4.9全脂鲜牛奶,每周新鲜直送上门

首先,在挑选奶源方面,诺心远赴澳洲,寻找到当地牧场以澄澈阳光和丰盈牧草喂养的泽西牛,借助澳洲优秀的自然条件和优质牛乳,诺心以“不干预、无添加”的原则,用天然健康的好乳源,生产出富含丰富钙营养的澄金牧场4.9全脂鲜牛奶,其口感柔滑香浓,无涩口之感,给热爱牛奶的人们带来健康营养的新鲜生活。

诺心澄金牧场4.9全脂鲜牛奶,每周新鲜直送上门

而在牛奶的生产运输方面,诺心也争分夺秒,与时间抢“鲜”。从澳洲生态牧场的牛奶生产环节到国内的牛奶自有物流中心,诺心采取全程控温的运输方式,既保证了澄金牧场4.9全脂鲜牛奶的风味醇正,也保证了运输过程的快速便捷。五天之内把来自澳洲的新鲜送达到消费者手中,真正意义上做到“锁”住牛奶的新鲜品质。

诺心澄金牧场4.9全脂鲜牛奶,每周新鲜直送上门

也正因为100%澳洲乳源,让诺心的每一瓶鲜牛奶都弥足珍贵,因此澄金牧场4.9全脂鲜牛奶目前为限量供应。诺心的相关负责人近期也透露,为了保证牛奶品质,诺心已经推出了澄金牧场4.9全脂鲜牛奶的周周配服务,力求以更好的方式把新鲜和便利带给每一位消费者。而消费者只需通过进入诺心官网选择适合自己的周周配服务,还可立享优惠价格。一键订购新鲜牛奶,你的每周营养健康餐,诺心即会如约送达。

诺心澄金牧场4.9全脂鲜牛奶,每周新鲜直送上门

营养优质的奶源以及严格高效的配送,保证了消费者所购的诺心澄金牧场4.9全脂鲜牛奶的新鲜、健康与安全,也让更多的中国家庭得以享受到来自澳洲的浓淳好滋味。尤其是诺心此次贴心推出的周周配服务,更让消费者有机会在炎热夏季享受到一口好牛奶带来的轻松惬意,同时也收获了诺心对于品质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真心诚意。基于此,期待将来,诺心能够用更多优质新鲜的产品,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线上食品行业的新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