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葡萄酒服务保障首届自由贸易园区发展论坛

消费 TOM    2019-05-23 17:18

首届自由贸易园区发展国际论坛于5月21日在海口正式开幕。来自中国有关政府部门和省区市代表,国际知名自贸园区、相关国际组织、有关国家驻华使领馆、中外企业、研究机构的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论坛。

中粮集团旗下长城桑干酒庄西拉干红葡萄酒、长城五星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荣耀亮相此次论坛,以“中国味道”款待世界各国来宾。

长城葡萄酒服务保障首届自由贸易园区发展论坛

图:论坛宴会现场

本次论坛由中国贸促会、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支持,中国国际商会、海南省贸促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世界自由贸易区联合会、海南省自贸办、海南省商务厅协办。在本次论坛期间举行的自贸园区推介暨企业交流会和商务考察活动,为中外来宾更好地商务对接提供了平台。中国国际商会代表中外工商界发布了《推动自由贸易园区发展海口倡议书》,共同发出工商界关于加强贸易投资和经济合作、促进贸易畅通、强化交流借鉴、共享经济全球化红利的呼声。

展示中国酒庄酒风采,长城桑干为推动贸易自由化贡献“中国力量”

本次论坛是我国建设自贸试验区5年多以来在国内举办的首个自贸园区领域高层次论坛,旨在促进我国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推动我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凝心聚力。

长城桑干酒庄酒作为与改革开放同龄的葡萄酒品牌,荣耀亮相此次论坛宴会现场,意义非凡。伴随改革开放荣耀走过41载,长城桑干早已将“开放”和“创新”深入进骨髓里。不仅多次走出过门,登上国际酒展,屡获世界好评,而且学习西方先进的酿酒技术,聘全球飞行酿酒师米歇尔·罗兰担任首席酿酒师,为桑干葡萄酒注入了国际基因。

长城葡萄酒服务保障首届自由贸易园区发展论坛

图:长城桑干荣耀亮相此次论坛宴会

通过国际化基因的注入,长城桑干酒庄精心打造世界级酒庄、世界级葡园、世界级工艺、世界级酿酒师,锁定四个“世界级”保障其高端品质与国际化。在专注中国产区、中国风土、中国匠心的基础上,长城桑干酒庄酒具备了高端酒庄酒的独特特质,并以“中国味道”为来宾留下了清晰的中国高端酒庄酒的深刻记忆,这也在客观上提振了世界对于中国品牌的信心,彰显了中国经济活力。

全面深化改革,长城五星品牌策略与论坛完美契合

据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介绍,“这次论坛的主题强调营商环境,打造更好营商环境,推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是中外各自贸园区建设的核心内容之一。打造制度创新高地,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也是中国自贸试验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

长城五星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作为论坛宴会用酒,服务保障此次论坛,搭建了沟通桥梁,也为经济合作营造了更多可能性。除此以外,长城五星的品牌策略与此次论坛完美契合。在今年3月份,成都第100届全国糖酒会期间,长城五星重磅发布了旗下两款新品——长城五星G20荣耀版干红葡萄酒和长城三星四十年金奖纪念干白葡萄酒,并对外发布了2019年品牌策略,为五星联盟商提供更好的市场发展秩序和保障。

长城葡萄酒服务保障首届自由贸易园区发展论坛

图:长城五星荣耀亮相此次论坛宴会

为此,长城五星启动了两大举措,其一是“春雷行动”,聚焦市场秩序管理,严加管控跨区窜货,并对低价倾销和促销费用的违规做全面核查和处理。其二便是成立长城五星联盟商执行委员会,以商管商、自治共赢,促进长城五星品牌健康有序和高质量发展。

当前,我国经济正在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此次论坛就“一带一路倡议下的自贸区合作发展机遇”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为国内网企业搭建沟通的平台。

长城葡萄酒的此番亮相也为世界了解中国葡萄酒提供了一个绝佳的窗口,为中国葡萄酒的发展提供了全新机遇。“让世界品味中国味道”,借此契机,长城葡萄酒在筑就“世界葡萄酒第三极”、引领“东方世界葡萄酒”崛起的征程中正稳步推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而扎实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