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踏上技术创新的高速路,六个核桃带给国人健康美味好饮品

消费 TOM    2019-05-10 15:13

核桃有补脑健脑的作用,核桃仁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磷、钙和多种维生素能强化脑血管弹力和促进神经细胞的生机,可以很好地促进神经细胞的活动。在这样的背景下,养元饮品成功推出了核桃乳饮料代表品牌——"六个核桃",并以精准定位及特有的大单品战略迅速巩固了其行业领头羊地位,又深入了解不同区域的市场需求,不断完善产品布局系统。

养元饮品踏上技术创新的高速路,六个核桃带给国人健康美味好饮品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始终以精准的定位和差别化经营,针对区域内的年轻消费群体,不断的促进品牌规划及调整,保持市场竞争力。养元饮品也深知企业技术创新系统是国家技术创新系统的核心,而2018年六个核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暨院士工作站的正式启动,将带领养元饮品踏上技术创新的高速路,构建捍卫百姓饮食的质量壁垒。

由于核桃果实的需求量较大,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云南、新疆和太行山三大核桃黄金产区建立了原料专属生产基地。因产地的选择对于植物生长有着重要作用,同其余生命体一样,要在一定的生存前提下才可以良好地生长,这种必要前提就是保障养分、水分、养料、空气和温度都适宜,唯有保证多种前提的平衡,才能保持植物正常的生长。并且六个核桃原材料基地的创建也有力地促进了地区经济的繁荣与成长,获得了出众的社会效益。

养元饮品踏上技术创新的高速路,六个核桃带给国人健康美味好饮品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以持续稳定的发展特性,为越来越多核桃种植户带来了生活上的改变,并推动了边远地区经济的发展。将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将继续带动更多核桃种植户,走向更好的生活。

"唯进步不止步"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一贯坚守的原则,为了持续挖掘核桃乳品类的更多价值,将核桃乳做到极致,养元饮品不断在科研技术方面发力,并继续遵循和坚守初心,为更多国人制造最优秀的健康饮品,为提高百姓健康水平,促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