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浮宫家居五一大促完美收官,营销新玩法吸眼球

消费 TOM    2019-05-10 11:01

“请问您是否选择继续闯关挑战?”“恭喜您赢得20000元免单大奖!”……随着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欢呼声,在乐从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为期9天的“免单大赢家”五一大促活动终于迎来了最后一波免单大战,玩法升级的闯关玩法让消费者大呼刺激、过瘾!同时,百位免单、百万免减、奢品豪礼拿到手软的强力政策更是让顾客们这个五一乐翻了天!

罗浮宫家居五一大促完美收官,营销新玩法吸眼球

五一期间,罗浮宫现场客流火爆

刚从三楼“生活大师”购买了一整套客餐厅家具的陆女士在导购员陪同下来到了中庭收银台,一旁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她结算可以享受的优惠。“折上折可以享受9折优惠,加上古典家具馆3000元专属优惠,等会还可以参加豪礼和免单抽奖,没想过这么优惠!”陆女士兴奋地说道,“原本选择罗浮宫主要是因为大牌多,品质过硬,没想到趁着活动来一趟,优惠力度简直超乎想象!”

而作为本次罗浮宫五一大促的活动亮点,5月1日-4日的“免单大赢家”抽奖活动更可谓引爆了全场,100个免单大奖罗浮宫送起来毫不含糊,顾客最高可以砍获60000元现金奖励!据了解,这是罗浮宫继去年神秘免单、Bingo免单后,对免单玩法的再一次创新与升级,结合极其趣味的闯关玩法,为现场带来一波又一波小高潮。

罗浮宫家居五一大促完美收官,营销新玩法吸眼球

五一期间合计送出100个免单现金大奖

“这么别出心裁的玩法我还是第一次见,以为门槛会很高,却不想轻松闯到了第四关,每次来罗浮宫都让我惊喜!”刚从舞台赢得万元现金的老顾客陈先生表示。

除此以外,罗浮宫还将“玩“的元素融合到本次活动的各项政策中,刺激惊喜的豪礼抽奖,轻松赢iPhoneXS、爱马仕等奢华豪礼;全民攻略的折上折五一竞购优惠;”艺术印象“互动展区,大玩香薰、家居美陈、礼品闯关小游戏,让消费者一边购买家具,一边玩乐无穷。

罗浮宫家居五一大促完美收官,营销新玩法吸眼球

互动展区为“享受式购物”加入了艺术元素

“近年来,家居消费群体逐渐向80、90后的年轻群体转移,在消费层面上他们更关注内心的向往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并且拥有更明显的个性化标签。”罗浮宫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用更多元化、年轻化的营销方式,为家居消费注入包括设计、艺术、文化等新的元素,带给消费者更享受的、更具品位的购物体验,这是家居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罗浮宫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