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2019最值得买的3款我乐橱柜,不看肠子都悔青!

消费 TOM    2019-05-31 17:40

 最近,小编发现了3款很美的橱柜,每一款都能勾起人们的购买欲望。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小编翻阅了资料发现他们全部来自——我乐橱柜。

我乐橱柜隶属于我乐家居。我乐家居是一家坚持原创设计的品牌,品牌下除了我乐橱柜还有我乐全屋定制,都很受大家欢迎。

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3款橱柜,正是来自我乐原创设计橱柜。

盘点2019最值得买的3款我乐橱柜,不看肠子都悔青!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1、北欧风情代表“卢森”系列

“卢森”系列是一款北欧风情的橱柜,也是大家很喜欢的一款产品。它以爵士雅白为主色调,利用烟灰橡打底点缀风格,把北欧自然风味表现得淋漓尽致,在追求时尚简约的同时也不忘回归自然。

盘点2019最值得买的3款我乐橱柜,不看肠子都悔青!

图:我乐橱柜卢森系列

除了要有自然气息外,我乐橱柜卢森系列还十分注重实用性,碗柜收纳和厨房调味料怎么安放都经过了细心的考量,让卢森使用者在使用的过程中能享受最好的使用体验。

比如,我乐给卢森系列设计了功能高柜和功能性层板抽。功能高柜,满足厨房的收纳需求一点不成问题;功能性层板抽,给摆放物品提供安全格挡,不掉落更安全。

2、古典优雅代表“珍妮”系列

“珍妮”是一款处处透露着英式贵族古典优雅的一款橱柜,是我乐橱柜的颜值担当。

珍妮,它比较经典的设计就是“浮雕肌理”和“复古竹节拉手”。“浮雕肌理”造型很独特,很生动;“复古竹节拉手”优雅又很温馨,两者搭配在一起珍妮的古典美就更惊艳了。

盘点2019最值得买的3款我乐橱柜,不看肠子都悔青!

图:我乐橱柜珍妮系列

除了浮雕肌理”和“复古竹节拉手”,珍妮的选色也超nice。淡雅的古董白,美得一塌糊涂,即使身处繁杂的都市,也能让我们回归宁静,回归生活的本质,难怪有那么多人会对珍妮毫无抵抗力。

3、现代轻奢代表“君悦”系列

“君之所往,悦之所向”,君悦二字就取自这句。作为中西元素融合的典范,君悦美得张力十足。中式“回字形”素玄线条设计,西式“高光UV与金属镶嵌搭配”,西式的奢华融入中式和美,原来君悦可以美得这么好看。

盘点2019最值得买的3款我乐橱柜,不看肠子都悔青!

图:我乐橱柜君悦系列

再加上深灰色柜体搭配雅白高光门板的反差萌设计,使得君悦一经上市就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漂亮时尚还实用,这样的我乐橱柜谁不爱!北欧风情的“卢森”,古典优雅的“珍妮”,现代轻奢的“君悦”,每一款都被赋予意义。它们是设计师的匠心之作,也是使用者的心灵港湾,每一款都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