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VAZZA拉瓦萨咖啡推出¡Tierra!大地系列家用咖啡产品

消费 TOM    2019-05-31 16:52

践行LAVAZZA拉瓦萨咖啡对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

LAVAZZA拉瓦萨咖啡推出¡Tierra!大地系列家用咖啡产品

(2019年5月27日,上海) 意大利高级咖啡烘焙及咖啡制造商LAVAZZA拉瓦萨咖啡首次推出¡Tierra!大地系列家用咖啡产品:单一原产地巴西Cerrado咖啡和单一原产地秘鲁Ande咖啡。两款产品均选用可持续发展种植的咖啡豆,百分百萃取于自然,带来纯正天然的口感。

¡Tierra!大地系列是LAVAZZA拉瓦萨咖啡的标志性产品之一,以品质出众、口感地道而深受欢迎,也见证着 LAVAZZA拉瓦萨咖啡对可持续发展的坚持和努力。¡Tierra!大地系列产品坚持选用可持续发展种植方式生产出的高品质咖啡豆,致力于帮助咖啡产区咖啡农改善生活水平、保护咖啡产地的自然和生态环境。

¡Tierra!大地系列单一原产地巴西Cerrado咖啡和单一原产地秘鲁Ande咖啡所选用的咖啡豆均产于雨林联盟认证的咖啡种植园,保证咖啡口感和质量的同时也保护着生态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发展。雨林联盟是一家国际非盈利组织,通过帮助农户用可持续的方法进行农业生产,从而保护森林、河流、土壤、野生动物等自然资源。

¡Tierra!大地系列单一原产地巴西Cerrado咖啡产自巴西Cerrado地区的一小片沙质高原,单一原产地秘鲁Ande咖啡则产自秘鲁安第斯山脚。原产地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土壤条件加上特殊的种植和制作工艺,造就了这两款家用咖啡产品的绝佳风味。

独特的研磨工艺则让这两款家用咖啡适合于多种冲泡方式。除了经典的意式传统摩卡壶冲泡,¡Tierra!大地系列单一原产地巴西Cerrado咖啡和秘鲁Andes咖啡还可以使用滴滤和手冲的方式享用。意大利名厨、LAVAZZA拉瓦萨咖啡中国区品牌大使Bruno Ferrari也从这两款¡Tierra!大地系列咖啡中获得灵感,创作出独特的菜肴和酒饮,实现咖啡艺术与顶级料理的奇妙交汇。

LAVAZZA拉瓦萨咖啡推出¡Tierra!大地系列家用咖啡产品

黄鳍金枪鱼塔塔

橙子、柠檬、新鲜欧芹、初榨橄榄油、盐和胡椒调味金枪鱼调味,并裹以西瓜制成的薄片果冻。搭配蛋黄酱和希腊有机蜂蜜制成的芥末酱。点缀的鱼子酱由椰子奶油和LAVAZZA拉瓦萨咖啡大地系列咖啡豆为原料,用分子料理技术制作而成。

LAVAZZA拉瓦萨咖啡推出¡Tierra!大地系列家用咖啡产品

提拉米苏意式烩饭

选取产自意大利卡尔纳罗利的米饭,加入蔬菜汁和哥瑞纳-帕达诺奶酪一起烹煮。再加入马斯卡彭奶酪、罗马佩科里诺奶酪、初榨橄榄油、盐和胡椒。LAVAZZA拉瓦萨咖啡大地系列咖啡豆和意大利进口鲜奶油制成顺滑蓬松的奶油慕斯,装盘时淋在烩饭上,融化成为烩饭酱汁。点缀可可粉和一小块柠檬皮调味虾肉塔塔,调和浓厚的奶油口感。

来自遥远产区的非凡感官体验

LAVAZZA拉瓦萨咖啡推出¡Tierra!大地系列家用咖啡产品

¡Tierra!大地系列单一原产地巴西Cerrado咖啡 180g

口味:醇厚的蜂蜜和巧克力

雨林联盟认证,100%可持续种植的阿拉比卡豆

浓度:6/ 10

产自巴西Cerrado地区的一小片沙质高原,夏季多雨,冬季干燥,为高品质咖啡豆的生长提供了理想的环境。该产地的咖啡的特色是等待咖啡果熟透之后再进行采摘。

LAVAZZA拉瓦萨咖啡推出¡Tierra!大地系列家用咖啡产品

¡Tierra!大地系列单一原产地秘鲁Ande咖啡 180g

口味:花香和果香

雨林联盟认证,100%可持续种植的阿拉比卡豆

浓度:5 / 10

产自秘鲁中部山地。该产地昼夜温差大,是种植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的理想气 候环境。荫栽的培育方法以及和果树的混合种植赋予该地区咖啡豆独有的花香和浓烈的果香。

两款产品均可在LAVAZZA天猫旗舰店购买。

关于LAVAZZA拉瓦萨咖啡

1895年,高级咖啡烘焙及咖啡制造商LAVAZZA拉瓦萨咖啡在意大利都灵成立。这一由LAVAZZA家族经营的咖啡集团至今已经历了四代人的传承与创新。作为享誉世界的咖啡烘焙商,LAVAZZA拉瓦萨咖啡集团目前在全球90多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分销商开展业务,64 %的收益都来自于意大利之外的市场。截至2018年,LAVAZZA拉瓦萨咖啡集团拥有超过4,000名雇员,年营业额超过1.87亿欧元。(在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报告中, LAVAZZA拉瓦萨咖啡首次依据国际会计标准汇报了其收益和股权价值情况)。

LAVAZZA拉瓦萨咖啡在其发展早期首创了“拼配” 的概念,这是一种融合不同地理区域、不同类型的咖啡豆的艺术。这种咖啡 “拼配” 艺术延续至今,是LAVAZZA拉瓦萨咖啡大部分产品的显著特征。LAVAZZA拉瓦萨咖啡在速溶咖啡领域也拥有超过30年的生产和销售经验。同时,它也是意大利第一家生产胶囊咖啡的企业。LAVAZZA拉瓦萨咖啡的产品覆盖了咖啡产业的方方面面:家庭装、随行装及办公室咖啡服务,并自始至终注重加工技术和系统的创新。LAVAZZA拉瓦萨咖啡的产品覆盖了咖啡产业的方方面面:家庭装、随行装及办公室咖啡服务,并自始至终注重加工技术和系统的创新。

同时,LAVAZZA拉瓦萨咖啡通过建立重要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其国际化战略。其中包括与网球大满贯的赛事合作以及和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威尼斯佩吉·古根海姆美术馆、圣彼得堡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等艺术文化机构的合作。

随着公司在国际化战略上的不断深入,LAVAZZA拉瓦萨咖啡集团在主要销售市场并购了部分当地知名品牌以扩大销售版图,包括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收购的法国咖啡品牌Carte Noire和ESP、2015年收购的丹麦品牌Merrild、2017年收购的北美品牌Kicking Horse Coffee和意大利咖啡品牌Nims以及2018年收购的澳大利亚咖啡品牌

Blue Pod Coffee Co。2018年年末,拉瓦萨咖啡成立了LAVAZZA Professional业务版块,包括办公室咖啡服务(Office Coffee Sector)以及专业咖啡贩卖系统Flavia和Klix。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