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售药机能否成为医药界新零售的一匹黑马?

消费 TOM    2019-05-31 11:33

在新零售经济全面推广的大背景下,企业对于互联网背景下医药新零售的探索从未中止过。从2016年马云在云栖大会上首次提出“新零售”的概念至今,许多人都在研究开发新的产品,不管是杭州购加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结合,赋能传统药店新一代的智能无人售药机。还是深圳迪尔西科技的共享无人自动售药机app开发方案,都可以看出无人自动售药机必然是未来新零售药店的发展趋势。

无人售药机能否成为医药界新零售的一匹黑马?

一、投放灵活,可开拓空白市场

购加无人自动售药机和无人售货柜一样,都不受时间和场地的限制。这样就便于打开空白市场,帮助投资人赚取更多的经济收益。而专家建议,在租金合适的情况下,无人自动售药机可以投放在酒店、高档写字楼、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区域。值得注意的是,放在药店门口的话可以让药店在不增加人员成本的情况下,无需放弃夜间售药这块蛋糕。药店不仅收益增加了,也满足了消费者24小时购药的需求,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情。

无人售药机能否成为医药界新零售的一匹黑马?

二、智能化功能,给用户提供智能体验

屏幕AI交互,智能触摸屏商品展示无人售药机作为智能化的设备可以将药品说明书以及常见疾病的介绍录入到无人自动售药机中。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脑屏幕快速查阅所选药品的说明书和疾病介绍;这种智能化的功能,能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更能吸引顾客使用。

无人售药机能否成为医药界新零售的一匹黑马?

三、24小时线上线下服务

从当下的市场情况看,传统的药店基本做不到全天候营业,这样对于那些夜间需要急需备药的人群来说,就会很不方便。而无人售药机,能够全天24小时售卖药品,这样就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扫码下单+在线下单,采用取货码自助操作和人工智能交互结合,实现24h扫码取药(骑手)、购买(个人);

不管是马云在云栖大会上首次提出“新零售”、还是杭州购加科技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无人售药终端,或者是深圳迪尔西科技的共享无人自动售药机app开发,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而购加无人售药机正所谓完善到家,没有商家做不到的,只有消费者你想不到的“走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