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无敌抗晒运动风衣 物理防晒呵护你的肌肤

消费 TOM    2019-05-29 11:27

对于夏天,我真是又爱又恨,透亮的肌肤能给人带来精致的感觉,整个人也充满了少女感。但在大夏天,每个人都晒得红红的、黑黑的,那些皮肤白净的姑娘在人群中总能让人眼前一亮,忍不住在心里感叹:我要是也能像她一样白就好了。

防晒工作没做好,不仅会晒黑,还会加速衰老。虽然夏天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和短裤但是这让天生爱运动的人可怎么办啊!太阳已经辣么毒了,也不能背个空调在身上吧!

夏日无敌抗晒运动风衣  物理防晒呵护你的肌肤

所以买防晒衣就是一件不可推脱的事情了。而且一定要轻盈!防晒!实惠!防水!运动皮肤衣!这款皮肤衣采用涤纶材质,有一层防晒层,能绝大多数的隔绝紫外线,卫衣款式+塑料拉链,穿脱起来很方便。搭配T恤外穿,也很时髦。超薄弹性面料,即使大太阳、还是小雨点,依然能在最自然的状态下上保护你的皮肤。

衣使用的材料具有极轻的重量,异常舒适的接触性,良好的透气性,并具备一定的防风性,抗水性,而且非常柔软,犹如人体的一层薄薄的皮肤。透气的涤纶面料,能给身体降温消除你的油腻感夏天穿它出门,就好像随身携带了一个空调一样身上再也没有那种燥热感,一起做一个穿防晒衣仙女。闷热的夏天,天空总会下起小雨点,超级涤纶材质的皮肤衣让你的身体感到无比的舒适,透气+防雨让你成为足球场上队友眼中最靓的仔,弹力+透气+舒适+防雨就是夏季最佳搭配了。可穿抗造抗晒能撩妹的皮肤衣,超多颜色任你选择。

夏日无敌抗晒运动风衣  物理防晒呵护你的肌肤

http://item.ule.com/item/3739320-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