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呆妞陕西阎良甜瓜 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

消费 TOM    2019-05-13 14:28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邮乐当季农产品-小呆妞陕西阎良甜瓜,果肉细腻、汁多瓤沙、脆甜爽口,是夏季消暑必备瓜果。

小呆妞陕西阎良甜瓜 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

阎良甜瓜生长在陕西阎良区,该区域土地肥沃,土壤以黄河淤积土为主,土层深厚疏松,有机质含量较高,偏碱性,是典型的瓜果优生区;阎良甜瓜生产地区四季干湿,冷暖分明的特殊气候温差,使得甜瓜的糖分可以充分沉淀,口感更加的甘甜。来自阎良甜瓜的自白:“人们说我普普通通,却不知道我与众不同,幸好有你,懂的欣赏,我甜蜜的内心。愿为你隐藏苦涩和坚强,只留下细致和棉密,感谢你透过我普通的外衣,能发现我内在的美”。

小呆妞陕西阎良甜瓜 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

新鲜采摘,产地直发,现在参与邮乐团购,仅需27.8,可爱甜蜜的小呆妞陕西阎良甜瓜带回家。

下单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887712-0-1.html?adid=med_tom_tg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