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家自产绿宝甜瓜 甜进你的心坎里

消费 TOM    2019-05-10 13:46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商品是农家自产的绿宝甜瓜,喜欢吃甜瓜的人都知道,绿宝甜瓜是每年的大爆品,吃瓜群众绝对不能错过的。咬着脆,吃着甜。甘甜多汁的绿宝甜瓜也是成为夏日消热解暑的最佳选择之一。也被称之为是夏季的“瓜果之王”。

农家自产绿宝甜瓜      甜进你的心坎里

邮乐的这款绿宝甜瓜,黄河故道,沙土培育,科学种养,营养丰富,甜瓜香脆爽口。蜜蜂授粉,你尽可放心食用,颗颗果实圆润精巧,果肉晶莹剔透,甘甜脆爽,老少皆宜,新鲜采摘,果园直供。健康营养美味的好鲜果,切开咬一口,清香袭人,甜蜜浓郁。

绿宝甜瓜不仅口感美味,营养价值也很高。有大更换碳炎化合物和天然的柠檬酸存在,同时绿宝甜瓜还能为人体提供大量的水分,人们食用以后能起到清热防暑的重要作用。绿宝甜瓜中的微量元素含量也很高,可以调节人类神经,对情绪不良和心情烦闷有良好的缓解作用。同时对肾功能有明显的提高,能让肾脏吸收更多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绿宝香瓜对人类的肝脏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农家自产绿宝甜瓜      甜进你的心坎里

现在邮乐活动季,超多美味好吃的鲜果等你来选,现在邮乐活动价,现在在邮乐下单,美味香脆的绿宝甜瓜仅仅需要27.9元五斤装哦,还在等什么,快来邮乐看看吧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877886-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