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粮山萃顺势而为 打造山萃天然食品“第四餐”

消费 TOM    2019-05-15 13:41

 

中粮山萃顺势而为 打造山萃天然食品“第四餐”

中粮山萃是中粮集团成员企业,是天然食品品牌运营商,集天然食材供应和品牌食品销售为一体,立足全球丰富的自然资源,严格按照标准化的绿色供应链,将成熟蜜、原木菇耳、每日坚果、天然饮品等四类产品,通过便利店、电商、餐饮、礼品等四条主要现代渠道,为消费者奉献健康、美味、便捷、愉悦的天然食品。

2012-2019年我国休闲食品市场份额增长迅速,食品产业已经从过去满足简单饮食需求,逐渐演变为一种时尚健康的消费方式,简单来说,就是更关注零食本身所具备的营养价值和背后的文化符号。中粮山萃的每日早餐、每日坚果、每日手冲系列,严格践行山萃放心链,质量安全源头把控。致力于建立标准的原材料供应商、标准的专属渠道产品、标准的目标顾客业务架构,形成消费者放心的好产品,好品牌。

好产品才是王道,在消费者心中的落地生根才是品牌,认知、体验、口碑的闭环是竞争战略铁三角,三者形成闭环共同让品牌在消费者心中扎根。

中粮山萃顺势而为 打造山萃天然食品“第四餐”

中粮山萃产品研发中心,不断地研究消费者需求,以全球甄选优质原料为基础,以食物多样,粗细搭配的健康生活理念,注重营养搭配,强调轻食生活,提倡“双H”(健康、快乐)生活,既满足营养需求,又满足口感需要,为您带来休闲健康第四餐。

中粮山萃将立足产品+ 、顺势而为,山萃期待与您共赢、共好、共生,为您提供好产品创新解决方案。2019.5.14-16,我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F070等您~

中粮山萃顺势而为 打造山萃天然食品“第四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