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圆集团教育培训:成就寒门学子学业梦想

消费 TOM    2019-05-15 16:45

“教育,穷人从一开始就输了”这句话戳中了很多人的心窝。从当今中国教育现状来看,这句话并不夸张,“寒门再难出贵子”已正在成为无法逆转的事实。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教育公平问题的大圆集团教育培训在制定办学方针时,将教育资源均衡分配视为基本原则,让高品质教育惠及每个学员。

读书能改变命运吗?——能。接受高等教育,一直被中国人视为从普通阶层向上流阶层和精英阶层流动的最佳途径。对于农村孩子而言,要想跃出农门、山鸡变凤凰,考上大学几乎是唯一一条通道。但对于经济水平相对较低的家庭来说,一个优秀的人才完成他的考学梦想,往往也需要一家人甚至一代人的辛勤培养,高昂的教育费用往往成为阻碍寒门学子完成学业的客观原因。读书改变命运正变得越来越难实现。

不可否认,这便是中国基础教育现阶段最大的问题,也正是大圆集团教育培训一直致力于改变的行业现状。在大圆集团教育培训的办学方针中,不论家庭条件或者个人天赋,只要是心怀考学目标,都能够享受到相应的学习资源。大圆集团教育培训有责任、有使命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为全社会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

教育不是请客吃饭,要搞好教育公平,必须得弄清楚寒门学子需要什么样的教育,这样才能授人以渔。大圆集团教育培训通过长期的调研和分析,捕捉到当前市面上需求更加广泛的培训领域,由此制定了专注于公务员考前培训、英语考前培训和幼师培训的培训方向,深入解决广大学子的痛点和需求。为了给报考公务员、出国留学以及报考幼师的三大人群提供更好的培训服务,大圆集团教育培训课程便是锁定在公务员考前培训、英语考前培训以及幼师培训三大方向,帮助广大寒门学子实现自己的公务员梦、留学梦以及幼师梦。

为了保证寒门学子享受更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大圆集团教育培训坚持“人才就是企业”的用人原则,建设理想的企业文化,并在培训的实践中不断丰富自身、发展自身。

人从一出生开始,一辈子的起点就已经固定了。但只要保持向上奋斗,便是一种无愧于自己的人生。选择大圆集团教育培训,你终将会有拨云见日、梦想成真的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