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荷兰旅游攻略:出国旅游一定要带的东西

消费 第六感    2019-05-13 21:26

2019年打算去荷兰旅游,怎么没有2019荷兰旅游攻略呢?对于路线相信大家都已经规划好了,可是在旅游的过程当中需要携带哪些产品或者是需要注意些什么,也是2019荷兰旅游攻略当中的一部分。

2019荷兰旅游攻略:出国旅游一定要带的东西

2019荷兰旅游攻略之服装

相对于国内来说,荷兰的夏天是比较收拾的,一般只有20多度,有太阳的时候可能上升到28~30度,但是也不会太高,如果没有太阳的话,或者是下雨的时候,可能是18 20摄氏度左右,一天当中的温差可能会比较大,这也就意味着我们携带的服装要齐全。一般情况下去荷兰旅游,最里面的一层都会穿排汗功能良好的衣服,中层衣服要保暖,最外层是防水防风的,而且还可以随着温度变化,随时脱穿。

而且最强调的一点是,来荷兰最实用的就是带一件冲锋衣,刮风下雨都可以穿上。根据荷兰以往的天气,如果去欧洲两个星期的话,那么需要带的衣服包括一件冲锋衣或者是夹克或者是外套,一件绒衣或者是薄毛衣,如果天气变冷的话就可以及时加上,裤子的话可以选择牛仔裤或者是长裤,需要带两三条,然后再带两三件裙子或者是短裙,T恤,短袖和长袖衬衫都可以多带几件,鞋子的话可以选休闲鞋和运动鞋,凉鞋也可以。出门在外一定要准备好折叠雨伞和防晒霜。

2019荷兰旅游攻略:出国旅游一定要带的东西

2019荷兰旅游攻略之转换插头

咱荷兰旅游一定要带好德标的转换插头,手机充电和使用国产电器时都需要用到,德标插头一共有两个对称的圆孔组成,非常的好认。

2019荷兰旅游攻略之手机上网卡

如果在国外还要使用国内的电话卡的话,那么费用是非常高的,如果你是土豪的话可以不用更换,但如果不是的话,一定要提前更换好手机上网卡,虽然在很多酒店里面也会提供WiFi,但是当你出门的时候是没有WiFi的,这时就需要用到手机上网卡。现在网上或者是电信营业厅都会有麦,手机上网卡建议提前买好,并且装上这样一入境就可以使用。当然你也可以租用随身携带的无线WiFi设备。不过这种设备有时候可能会出现无信号的情况。

2019荷兰旅游攻略:出国旅游一定要带的东西

2019荷兰旅游攻略之现金和信用卡

欧盟规定每人最多携带1万欧元现金入境,所以大家在进入荷兰的时候不要多带了,海关近期查得是比较严的。在荷兰纪念的少带现金,多使用信用卡,在荷兰一般万事达卡要比visa卡要好用的多,不少地方也会使用银联信用卡。

2019荷兰旅游攻略之食品

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如果吃西餐吃多了不习惯,那么在出国之前准备一些榨菜,萝卜干,方便面,老干妈辣酱等等,不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吃西餐的,当然你也可以带上其他的食品,但是不要携带动物制品,比如说香肠,牛肉干,鸡蛋,以及其他的肉类食品,而且水果和植物也不要携带,海关也会查的,如果喜欢喝茶的朋友可以带一个保温杯。

另外不要带中成药,中药里面会含有欧盟禁止的成分,海关查的很严,尤其是以动物为原料的药品,有不少人也因此被罚款了,甚至有人还会被告上了法庭。需要按规定也是禁止带入境的,但是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可以让医生或者是药房开具证明。

2019荷兰旅游攻略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总的来说,出门旅游一定要了解当地的一些文化,尤其是在国外你要清楚哪些东西是能带的,哪些东西是不能带的,不然在出关的时候被查到是很麻烦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