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农人财务总监刘新春辞职 持有公司2.44%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19-05-10 20:05

挖贝网 5月10日消息,近日新农人(87224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6日收到财务总监刘新春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辞职申请提交董事会之日起辞职生效。刘新春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刘新春持有新农人2.44%股份,刘新春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刘新春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新任财务总监,为保障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任财务总监就任以前,刘新春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财务总监职责。

新农人表示刘新春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在任职期间,刘新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行使职权,勤勉尽责,对公司的规范运作及持续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新农人围绕“大生产、大贸易、大服务”的政策导向,为市场导入高效有序、快速响应的现代化农产品贸易运行服务模式,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现代化农产品供应链平台,形成供应商、服务商、采购商的多赢局面。通过“基地+平台+渠道”模式,拉通农业产业链各环节,打造农业综合服务商。2018年营业收入为1.1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9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7.1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08%。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08/1557313415_483439.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