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合科技副总经理顾红明辞职 持有公司3.38%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19-05-10 19:59

挖贝网 5月10日消息,近日君合科技(87206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7日收到董事兼副总经理顾红明递交的辞职报告,由于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障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辞职生效。顾红明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顾红明持有君合科技3.38%股份,顾红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顾红明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新的董事,为保障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前,顾红明将继续履行公司董事责任。

君合科技表示顾红明的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君合科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新技术产品、拥有自知识产权和专利的特种锌铝微涂层涂料、硅片清洗剂、金刚砂线切割液等化学品、全自动涂覆机及技术服务,从而为客户提升生产效率,降低人力成本、减轻污水处理成本,从而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客户工序间化学品的系统集成,以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2018年营业收入为1.3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98.4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9%。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09/1557391417_976205.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