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力特副总经理蒋赐进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19-05-10 19:59

挖贝网 5月10日消息,近日科力特(83579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7日收到分管生产、技术、质量的副总经理蒋赐进递交的辞职报告。蒋赐进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蒋赐进不持有科力特股份,蒋赐进因个人身体原因辞职。

科力特表示蒋赐进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其所负责的公司生产、技术、质量工作暂由总经理李伦负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科力特主营业务为研究、生产、销售各类硬质合金异形耐磨零件,产品主要包含:特殊、专用、高性能的硬质合金机械密封环、阀门密封件、喷嘴、轴套、工程矿用等耐磨零件,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自来水及污水处理、矿山、工程机械、食品、医药等领域。2018年营业收入为1.6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0.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2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09/1557387039_601961.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