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日礼品消费 拉动欧舒丹销售增长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19-05-12 13: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欧舒丹集团近日发布了2019财年未经审核的业绩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集团销售净额为14.27亿欧元,较上一年度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8.7%。中国内地市场销售增长亮眼,报告期内净销售额达1.78亿欧元,较上一年度同比增长11.9%,按固定汇率计算则增长12.1%,成为除美国市场之外增幅最大的市场。

其中,销售增长最强劲的是美国市场,期内净销售额录得2.32亿欧元,相比上一年度同期,增幅高达35%,主要受LimeLife带动。其次为俄罗斯、中国内地和巴西市场。受惠于农历新年和妇女节等送礼佳节的成功营销活动,中国内地的销售在2019财年末季维持增长势头,期内录得1.78亿欧元,增幅为11.9%。

集团主席兼执行总裁Reinold Geiger表示,集团主要品牌欧舒丹普罗旺斯较去年加速增长,证明集团的重新定向策略发挥了作用。同时,LimeLife在美国继续迅速发展,并陆续进入更多新市场,而集团其他品牌也都延续了良好的增长。集团将会在亚太地区推出ELEMIS。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