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生鲜与7FRESH融合顺利 拟扩招打造最强生鲜供应链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31 21:16

 

京东生鲜与7FRESH融合顺利 拟扩招打造最强生鲜供应链

5月30日,京东7FRESH又开了一家新店,这是继4月份架构调整之后开出的第3家店,而且也是7FRESH业态升级后开出的第一家店,所谓的业态升级,不仅表现在超市名称改为“七鲜”,更重要的是其在业务运营方面的升级,针对于一系列的变化,7FRESH业务负责人王敬做出了全面介绍,并深度解读了背后的逻辑。

京东生鲜电商业务、京东七鲜美食生鲜超市业务等其他创新业态超市作为前台业务部门并行,实现营采市一体化,前台闭环管理,探索业务盈利模式,从而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全渠道、全场景、全时段的优质购物体验。同时,打造技术、供应链、物流、线上运营一体化等适合多业态、全渠道发展的中台能力,支持前台业务发展,并通过全面开放能力与线下零售企业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全行业发展。

随着部门顺利融合,目前7FRESH渐入佳境。据相关内部人士透露,京东生鲜(原生鲜事业部)并入7FRESH业务部后,组织升级为前中后台结构,京东生鲜不仅负责线上的业务,还需要扮演供应链中台的角色,支持7FRESH业务的各业态创新,以及协作战略。同时,京东生鲜与全渠道超市业务的互动融合将是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之一。随着业务的拓展,相应的人员扩招也在持续进行中。

同时,王敬也一直在强调业务的优化升级,7FRESH一如既往地坚守零售本质,做到成本、效率、体验最优化。京东七鲜开业1.5年就能实现盈利,新店坪效能够做到传统零售的3倍,从目前披露的这些核心数据来看,7FRESH一系列调整的“药效”在逐步显现。除了盈利能力,7FRESH在新业态研发方面也有了最新成果,据介绍,未来7FRESH将陆续推出超市创新业态,包括针对社区居民的社区小超市业态的七鲜生活,针对办公人口集中区域,提供便捷和高品质一日三餐解决方案的美食零售混合业态的七范。

据相关人士透露,今年京东618,京东主站APP增加了7FRESH七鲜的专属购买入口,届时京东主APP根据用户的地理定位向推荐七鲜超市的商品服务,让用户可享受到更加快捷、便利的商品和服务。此外,今年京东618期间,凡是地理位置在七鲜超市配送范围内的用户亦可收获大量七鲜超市的专属福利优惠。另外,京东生鲜与七鲜超市将进行全渠道互动,加大全渠道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