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特索道副总裁陆苓及叶宏森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2349%

消费 挖贝网 2019-05-11 21:08

挖贝网 5月9日消息,近日三特索道(002159)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裁陆苓、叶宏森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陆苓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叶宏森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后,接受公司其他任职委派,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陆苓因年龄原因,提出自2019年5月8日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同时辞去其在公司的控股公司、参股公司所有兼职职务。

叶宏森因年龄原因,提出自2019年5月8日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陆苓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叶宏森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48.9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三特索道主要在全国范围内从事旅游资源的综合开发,旗下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包含的产品模块有:以索道为主的景区交通接驳体系、景区综合运营体系和特色营地住宿产品体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435&stockCode=002159&announcementId=1206242757&announcementTime=2019-05-08%2016:0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