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达电子总经理曾继疆辞职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2%

消费 挖贝网 2019-05-11 21:08

挖贝网 5月9日消息,近日宏达电子(300726)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兼总经理曾继疆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辞职后,曾继疆将在公司其他岗位上继续任职。

2019年5月8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公司原副总经理曾琛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决议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也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据挖贝网了解,曾继疆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曾继疆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曾继疆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现有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最低人数,也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法定程序尽快选举新任董事。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59%。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宏达电子是一家主要专注于钽电容器等军用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4073&stockCode=300726&announcementId=1206243394&announcementTime=2019-05-08%2010:25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