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通电气副总经理赵曙光辞职 持有公司1.8%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19-05-30 19:24

挖贝网5月30日消息,近日特通电气(87022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28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赵曙光递交的辞职报告,其董事职务自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之日起生效,副总经理职务即日起辞职生效。赵曙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赵曙光持有特通电气1.8%股份。赵曙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

赵曙光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在新任董事就任之前,赵曙光仍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董事职务。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特通电气表示赵曙光的辞职未对公司生产及经营情况产生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特通电气主要从事电力电子电能变换和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2018年营业收入为1854.0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8.6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56.05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29/1559115368_886468.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