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印股份副董事长王晓东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19-05-30 19:19

挖贝网5月30日消息,近日人印股份(83717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29日收到副董事长、董事、总经理王晓东递交的辞职报告,其辞去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自2019年5月29日起辞职生效,其辞去董事职务自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王晓东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晓东不持有人印股份股份。王晓东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副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职务。

王晓东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晓东辞去公司董事的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王晓东仍将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人印股份表示王晓东辞去总经理职务至新的总经理任命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贺政国代为履行总经理职责,公司将按流程任命新任总经理,并选举新的董事。王晓东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人印股份是一家处于印刷和记录媒介复制业的生产商、运营商以及服务提供商。2018年营业收入为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27.0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4.62%。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29/1559117615_238586.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