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博科技财务负责人李青辞职 李莉接任

消费 挖贝网 2019-05-30 19:17

挖贝网 5月30日消息,近日海博科技(87290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27日收到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李青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5月27日起辞职生效。李青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5月2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李莉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为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止,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李青持有海博科技2%股份,李莉不持有海博科技股份。原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李青因个人原因辞去董秘职务。鉴于其离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聘任李莉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止。

海博科技表示李青的辞职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同时公司董事会已于2019年5月28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聘任李莉担任公司的董事会秘书兼财务负责人,负责公司财务工作并承担相应披露工作。

李莉具有多年大型国企、外企的任职经历,其本人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条件,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的结构,满足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需要,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海博科技是一家集软件研发、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主要为公共安全领域、物联网领域用户提供全面、系统、个性化的信息应用平台的研发和IT咨询服务。2018年营业收入为1.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9.1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58.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29.29%。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29/1559120856_487504.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5-29/1559121125_668234.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