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奇心日报网站及APP将停更3个月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05 14:23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28日消息 好奇心日报官网发布消息称,好奇心日报的网站和APP自2019年5月28日零时起停止更新3个月。并称,读者此间可以阅读历史文章,但读者评论和其他互动都将暂停。

好奇心日报网站及APP将停更3个月

据了解,2018年8月,好奇心日报就因违规发布新闻信息,损害网络信息传播秩序,被相关部门约谈,并被要求暂停更新,进行全面整改。

2019年4月22日,又有网友反映APP Store 和安卓市场搜索不到好奇心日报APP,疑似遭全网下架。直至昨日,好奇心日报又发布将停更3个月的消息。

就在几天前,晋江文学城也发布整改声明,称将关停部分栏目,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据悉,是因部分作品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内容,遭相关执法部门查处。

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