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er高端网约车推“安静模式”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19 14:07

2019年5月15日消息 很多人在打车的时候,可能都经历过遇见“话痨”司机的尴尬,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安静的乘客来说,实在是有些不自在。现在,Uber高端网约车推出了一项特殊服务,将帮助乘客避免遇到“话痨”司机的窘境。

Uber高端网约车推“安静模式”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Uber 为旗下高端网约车服务(Uber Black)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就包括一个特殊的选项:“Quiet Car”,即“安静模式”。很显然,“安静模式”下,网约车司机是不可以与乘客过多交流的,除非乘客主动询问。

Uber高端网约车推“安静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 “安静模式”,Uber Black用户还可以在 App 内提供更多附加信息,比如:帮助搬动行李、设定适宜的空调温度,或要求专车司机等待更多的时间等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