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GA TEN玫洁腾提醒:春季灭火 还要选择合适的牙刷

消费 TOM    2019-04-16 11:18

网上有妈妈反映,只要到了春季,孩子就会出现上火现象。口腔上火,吃不下、喝不下,就算勉强吃点东西也不好受,最难受的是非常痛苦。为什么春季容易上火呢?从中医角度来看,春天来的时候,万物复苏,肝火比较旺盛,容易上火,也比其他季节更容易的口腔溃疡。所以此时很多孩子会抵触刷牙,而且会形成恶性循环,滋生细菌,溃疡严重。

孩子上火的时候,去医院检查,最后医生会建议妈妈要注意孩子口腔卫生,让孩子每天坚持刷牙、认真刷牙、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能够改善口腔上火的问题。而牙刷,这个每天都会用到的工具,无疑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MEGA TEN玫洁腾提醒:春季灭火 还要选择合适的牙刷

儿童的牙齿比较敏感,如果没有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牙刷,可能会在刷牙的过程中伤害到孩子的牙齿,所以在选择牙刷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尤其是出现口腔上火的孩子,选择牙刷一定要挑选刷毛比较柔软并且比较细密的,同时又能兼顾到牙齿的每个角落。

MEGATEN玫洁腾360°儿童电动牙刷,和普通电动牙刷不一样的是,MEGATEN玫洁腾采用全球首创的360°刷头,环形刷毛设计,不需要受限于刷牙的手法,无论是上牙下牙,还是牙齿的内面侧面,只需通过侧向刷牙就可以达到清洁牙齿,按摩牙龈,舌头和口腔的目的。同时刷毛层间插入垫圈,可以保持刷毛层间均匀的间距,利于刷毛速干,可以防止细菌滋生,保证儿童牙齿健康。

在刷毛部分,采用杜邦社的顶级尼龙超细毛,刷毛数多达20,000根,比普通牙刷多20倍,刷毛末端切割面十分均匀,对于牙龈和牙齿脆弱的儿童,可以不用担心牙龈和牙齿受伤。用柔软的刷毛,通过一次刷牙就可以轻轻地按摩牙齿,牙龈,舌头,口腔。

采用温和声波震动,每分钟震动16000次,藏得再深的脏东西,都能被振出来,深入彻底清洁齿缝。再搭配360°牙刷刷头,牙齿排列不整齐处、口腔深处及牙齿的缝隙、牙齿与牙龈间的缝隙、牙齿矫正器周围等,都能够深入清洁。而且MEGATEN玫洁腾360°儿童电动牙刷,被很多星宝宝喜爱,2016年被评为最受孩子欢迎牙刷,市场占有率超过30%,超越Oral-B成为韩国电动牙刷第一品牌。

MEGA TEN玫洁腾提醒:春季灭火 还要选择合适的牙刷

在刷牙这件事上,妈妈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孩子的牙齿一旦出现了问题,就不单单是花钱那么简单了,孩子受罪不说,当父母的也心疼。给孩子选择一款好的牙刷,不但可以保护孩子的口腔健康,还可以帮助妈妈解决很多烦恼,节省妈妈的时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