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妙泡泡酒店引爆魔都 华住上线“一宿”解锁住宿新方式

消费 TOM    2019-04-22 11:10

在上海爱情地标的静安大悦城,不用只通过摩天轮来体验摩登炫酷了,4月20日,中国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 ——华住集团(NASDAQ:HTHT)在这里建造了一间只存在24小时的奇妙泡泡酒店,并邀请“小马甲”和“还是一碗泡面”等深受年轻人追捧的人气博主共渡“奇妙一宿”。与此同时,华住正式宣布上线酒店共享预订平台“一宿”,该平台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品质酒店产品,让用户享受华住旗下各品牌酒店全库存,尤其为年轻人的差旅出行,提供更舒适、更便捷的住宿体验。

奇妙泡泡酒店引爆魔都 华住上线“一宿”解锁住宿新方式

24小时奇妙泡泡酒店 营造住宿美好幻想

奇妙泡泡酒店以全透明材质营造轻盈的视觉感,舒适的大床、沙发分类摆放,通过温馨布艺、趣味漫画装饰点缀空间。在夜间,点亮层层彩灯,折射出五彩斑斓的浪漫光影让空间更显美妙。

奇妙泡泡酒店引爆魔都 华住上线“一宿”解锁住宿新方式

“在打造这家24小时快闪酒店时,我们选择营造一间充满梦幻感的泡泡屋,寓意为旅途中的客人圆梦。”华住集团CEO张敏表示,“不管年轻人在旅途中的白天承受了什么样的压力,希望他们在‘一宿’的酒店休息后,能够积蓄能量,迎接第二天的挑战。所谓睡好每一宿,过好这一生,让‘一宿’成为年轻人迈向梦想之路上的安心驿站,是华住的心愿。“

活动现场,“一宿”更邀请了深受年轻人追捧的人气博主共渡“奇妙一宿”。曾自嘲“一家三口,马甲最丑”的自媒体博主“小马甲”,在奇妙泡泡酒店里分享了他与萌宠端午、妞妞相伴的人生旅途;而灵魂画手“还是一碗泡面”也在这里分享了他在旅途中经历的住宿趣事。通过这些对生活有强烈感知以及自由人生态度的人气博主的分享,“一宿”传递出要为消费者带来更实惠、更安全、更舒适的住宿体验的愿景与决心。

通过奇妙泡泡屋玄妙的场景布置与“一宿”独特的产品魅力,活动当天吸引逾万名消费者亲临现场,大家纷纷在现场拍照、录制短视频与好友分享,并下载“一宿”App进行体验。“通过‘一宿’平台,我发现很多实惠又舒适的酒店,以后出行又多了一个好助手。”参与现场活动的李女士表示。

奇妙泡泡酒店引爆魔都 华住上线“一宿”解锁住宿新方式

“一宿”酒店共享预订平台 实惠与品质二者兼得

“当下的年轻人不同于以往任何一代,他们追求生活品质,同时又承受着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因此我们希望能提供一个舒适且匹配他们消费能力的酒店居住环境,满足他们的差旅出行需求。”华住集团CEO张敏表示。

作为中国发展最快的住宿业多品牌集团之一,华住集团从2005年创立以来,目前运营管理18个酒店品牌,满足从平价到高端酒店的各级市场需求,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华住在全国404座城市中,已开业4,396家酒店。

依托华住深耕酒店行业14年的成功经验,“一宿”也将为消费者呈现丰富多元的住宿选择。作为酒店共享预订平台,消费者通过“一宿”可方便快捷地挑选预订华住旗下所有品牌酒店,此外,华住集团在2019年初推出了以星程、海友、怡莱为代表的软品牌加盟体系,通过更优惠的收费,更低的改造成本,降低加入华住体系的门槛,为单体酒店提供与汉庭、全季等成功酒店品牌共享华住资源的机会,并辅以全套酒店运营管理解决方案为加盟商服务。基于此,“一宿”也将通过“软品牌”酒店的加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价格实惠、优质的住宿选择。

此外,“一宿”作为一款互联网酒店产品,其背后的技术支撑,来自华住集团的IT实力。14年来,华住通过近500人的IT开发团队,以每年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投入,持续加大对旗下数千家酒店的技术支持。同时,“一宿”上线后,将与“华住会”全面打通会员体系,“华住会”会员可一键登录“一宿”平台,实现会员等级同步。

奇妙泡泡酒店引爆魔都 华住上线“一宿”解锁住宿新方式

未来,“一宿”将不断丰富酒店类型,逐步开通除酒店预订以外版块,满足不同消费需求。此外,“一宿”也将以丰富的线上活动与会员互动,让消费者获得更年轻化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