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克:为巴黎圣母院大火心痛,苹果公司将捐款帮助重建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17 14:31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7日消息 近日,法国著名地标建筑巴黎圣母院遭遇大火,包括建筑塔尖,屋顶以及部分玫瑰花窗等被焚毁,据悉,此次大火或与正在进行的圣母院翻修工程有关。

库克:为巴黎圣母院大火心痛,苹果公司将捐款帮助重建

火灾发生后,受到了全世界范围的关注,因为巴黎圣母院有着丰富的历史积淀,对于建筑和艺术等领域来说,此次遭受的损失是惨重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火灾发生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勘查,并表示将重建巴黎圣母院,同时官方开启了全球范围内的募资活动。

截至昨日晚间,这场大火已被基本扑灭,苹果CEO库克在其个人社交网站表示,为法国人民和世界各地的人们感到心痛,苹果公司将出资捐款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据官方介绍,修复工程可能会持续数十年时间,很长时间内将不再对游客开放。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