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PILOT全球首发,采埃孚多款产品亮相2019上海车展

消费 亿欧网 2019-04-17 18:38

[ 亿欧导读 ] 在2019上海车展,采埃孚在华发布了其新一代车用超级计算机——ProAI RoboThink。与此同时,搭载采埃孚第二代ProAI 产品的采埃孚coPILOT样车也迎来全球首发。

coPILOT全球首发,采埃孚多款产品亮相2019上海车展

4月16日,2019(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当天,采埃孚在华发布其新一代车用超级计算机——ProAI RoboThink。与此同时,搭载采埃孚第二代ProAI产品的采埃孚coPILOT样车(捷豹I-PACE)全球首发,它能满足L2+自动驾驶的需求。

2018年,采埃孚在中国的销售额为62亿欧元,不但占该公司亚太地区销售近80%,更是约占其全球销售额的17%,这表明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采埃孚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表示:“我们未来的目标是将采埃孚亚太地区销售额占全球销售额的比例提升至30%。因此,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透过提升本地化研发、投资本地产能、加强本地化的管理团队和参与本地的出行生态系统,与中国携手打造下一代移动出行。”

ProAI RoboThink在2019上海车展的亮相是其在亚太区的首秀。据采埃孚介绍,作为ProAI家族的最新一代产品,ProAI RoboThink自带图像处理器,拥有逾150teraOPS的计算能力(相当于每秒150万亿次计算),且可模块化组合最多4个单元,实现约600 teraOPS的总计算能力。结合采埃孚的传感器组件,能助力L4以上的自动驾驶汽车与共享服务。

采埃孚coPILOT在2019上海车展的亮相更是其全球首发。据该公司介绍,这款“L2+”系统超越了其之前研发的L2系统,适用于半自动驾驶,支持语音控制自动驾驶。除此之外,coPILOT系统可以感知个体的驾驶习惯,对车辆内部进行监控以预防危险情况的发生。coPILOT是基于第二代采埃孚ProAI超级计算机与英伟达的软件Drive上打造的系统,它将于2021年开始量产。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是采埃孚进入中国市场的第40年。该公司在中国24个城市拥有将近40家生产企业,并将继续落实100%本土化的计划。其位于张家港的动力转向系统工厂已经在4月建成,成为采埃孚集团亚太区投资最大、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而采埃孚与福田汽车在嘉兴合资建立的两家商用车变速器工厂将于本月正式开业,将进一步提高采埃孚在中国的产能和本地化程度。同时杭州电驱动工厂预计将于2020年实现电驱动产品的量产。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