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腾董事长毕福康离职,确认加入艾康尼克任CEO

消费 亿欧网 2019-04-16 18:00

[ 亿欧导读 ] 4月16日,毕福康现身艾康尼克展台,畅谈未来艾康尼克的发展规划,证实辞任拜腾董事长,确认加盟艾康尼克或已担任CEO一职。

拜腾董事长毕福康离职,确认加入艾康尼克任CEO

亿欧汽车4月16日消息,拜腾董事长毕福康确认离职,加盟艾康尼克或已担任CEO一职。在上海车展媒体日首日,毕福康现身艾康尼克展台,畅谈未来艾康尼克的发展规划。

4月12日,有媒体透露,拜腾董事长毕福康将离开拜腾,卸任董事长一职,戴雷将全面掌管拜腾。亿欧汽车曾第一时间向拜腾求证,其回应如下:有关媒体报道情况与事实不符,信息来源模糊。对此种捕风捉影的报道,我们不予置评。有关公司治理结构调整相关消息,拜腾已于今年一月底发布。在此新治理结构中,毕福康博士仍是公司一员。目前并无更新情况。目前拜腾各项工作均正常开展,并无需要澄清的情形。

4月16日,拜腾汽车再次发布官方声明,确认拜腾董事长毕福康已于2019年1月份正式终止CEO一职,由戴雷接任。

拜腾董事长毕福康离职,确认加入艾康尼克任CEO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