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EX5 Pro正式上市:售价23.98万元,限量发售3000台

消费 亿欧网 2019-04-16 18:35

[ 亿欧导读 ] 威马EX5 Pro的补贴前的售价为28.9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23.98万元,限量发售3000台。当然,这一价格仅会保持到今年6月25日。

威马EX5 Pro正式上市:售价23.98万元,限量发售3000台

2018年4月12日,新款威马EX5以12.98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然而,就在这款产品上市后的第四天,也就是2019(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的这一天,这家新造车势力迅速向市场投放了旗下第二款车型EX5 Pro。

威马EX5 Pro的补贴前的售价为28.9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23.98万元,全球限量发售3000台。当然,这一补贴后售价仅持续到今年6月25日,因为之后的我国补贴政策将出现大幅退坡。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沈晖表示:“科技正剧烈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伴随着5G和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智能电动车的进化充满了无限可能,而中国是这场全球变革的焦点。技术和产品的结合将实现智能时代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迭代,推动威马汽车的可持续发展。威马EX5 Pro拥有跑车基因,将满足用户对电动车极致性能的追求。”

威马EX5 Pro是基于威马EX5打造的高阶车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0mm和1650mm,轴距为2703mm,整体与后者相差并不大。设计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中网造型,下包围的样式发生了较大的变动,雾灯区的体积增大,并且边缘被一圈LED灯带包围。新车搭载了19英寸专属低风阻轮毂、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将整车风阻系数降至0.3以下,并辅以Pro版专属的龙胆蓝外观配色。

内饰方面,威马EX5 Pro与威马EX5几乎没有区别,仍旧配备了12.8英寸的可旋转式中控屏,集合了诸多控制功能,使得车内的实体按键得以大幅缩减。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不同之处在于,内饰则采用被称为冰原蓝的Pro版车型独享的内饰拼色主题,并采用了下方为平底的三辐方向盘。

威马EX5 Pro的底盘由英国Mira团队进行性能调教。动力方面,威马EX5的动力响应可以控制在0.2秒以内,0-100km/h加速需要8.1秒。

威马汽车高级副总裁陆斌表示,相比设计更偏大众化风格的EX5,威马EX5 Pro则是为热血行动派、追求高级定制人群打造的运动型全车交互纯电SUV。在亿欧汽车看来,威马EX5 Pro之于EX5类似于宝马的M套装版车型之于普通版车型,只不过这一M套版还有着限量版的属性。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