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宇通讯一季度亏损超1800万 拿到中移动7.2亿大单

消费 挖贝网 2019-04-16 17:53

挖贝网 4月16日消息,通宇通讯(002792)宣布拿到中国移动订单,合计金额约7.2亿元。

通宇通讯称,在《中国移动2019至2020年基站天线集中采购项目》中,公司中了2个标:城区基站天线、高铁天线。

通宇通讯一季度亏损超1800万 拿到中移动7.2亿大单

城区基站天线的标的中,中标金额4.955亿元,中标份额为16.67%。高铁天线的标的中,中标金额2.245亿元,中标份额为40%。

通宇通讯称,如果公司中标标的项目并顺利签署、实施中标合同,将对公司2019-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今年一季度亏损在加大,亏损额为1810万元–2300万元。去年同期亏损998万元。

通宇通讯表示,亏损的原因有2个:1、报告期内,4G 通信网络建设进入末期,国内 4G 通信网络建设进入末期,通信行业相关天线产品进入成熟期,下游通信营运商和设备集成商压缩资本开支,行业竞争异常激烈,公司在报告期内确认的收入减少;2、报告期内受美元贬值影响,公司汇兑损益较大,对公司一季度的利润造成一定影响。

李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