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语音消息支持暂停、进度条了!iOS版本QQ 8.0正式推送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16 17:51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6日消息 近日我们在苹果APPStore发现QQ通讯软件8.0版本,根据版本内容介绍我们知道在QQ 8.0版本中新加入了:语音消息支持暂停和进度拖动功能,收听更方便!

QQ语音消息支持暂停、进度条了!iOS版本QQ 8.0正式推送

目前在iOS版本QQ已经发现语音消息暂停功能,而安卓版暂时还未更新!同样为腾讯旗下的微信软件也未发现相关功能。我们安装最新版本QQ体验之后发现,尽管单击语音消息可以暂停,但暂停之后如果切换对话框或者app之后,这条语音消息不能继续从暂停部分开始听!

语音消息需要进步优化之外,QQ 8.0版本还支持视频、图片同时发送及定位聊天位置,想体验的朋友不妨到苹果商店进行下载体验!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