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视频扶持平台创作人,推出“进击课堂”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15 19:37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5日消息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西瓜视频近期以“Vlog风潮来袭,短视频创作人该如何接招?”为主题在广州举办了2019年首期“进击课堂”。而未来,西瓜视频将持续从平台帮扶与内容创作两个方面给予创人支持,近期大火的Vlog也将被纳入万花筒计划,获得更多资源倾斜。

西瓜视频扶持平台创作人,推出“进击课堂”

据介绍,去年10月,西瓜视频曾推出“万花筒”计划,扶持优质内容,此次将Vlog耐入“万花筒”计划,将获得更多平台帮扶,相关的优质内容创作者可获得十倍以上的流量倾斜、更高比例的分成以及专项奖金。

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对新入驻的创作人予以一些资源倾斜,帮助他们在创作初期快速找到对自己内容感兴趣的用户,完成第一批粉丝的原始积累。目前,西瓜已上线手机端发文功能,方便创作者随时随地上传内容。上线两周时间,已有上万名创作人在手机端发布7w余视频。

文: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