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裤子见品味? 还需勇拼男装精心打造的“品味放大镜”

消费 TOM    2019-03-18 17:39

在一项有1000位女士参加的调查中,“64%的女人通过男人的裤子来评判他们的品味,52%的女人通过裤子来猜测男人的性格;36%的女人会从裤子来判断男人的经济状况。而据《医学日报》指出,“研究发现‘下装’可透露的个性特征细节包括一个人的大概年龄、这个人的性别、收入、政治立场,还有包括情绪稳定性在内的其他个性特征。”

由此可见,对于男人来说一件符合自身气质的裤子是多么重要。其实也不怪人们对裤子如此“敏感”,毕竟裤子在着装上来说,相较于外衣、T恤等,更加细节,而这种细节,恰恰能更好的成为一个人整体条件的“放大镜”。既然是这种情况,那么男士究竟该如何选择裤子呢?对此在国内男装行业沉浸多年的知名品牌勇拼,以一款销量过万的男士休闲裤给出了答案。

从裤子见品味? 还需勇拼男装精心打造的“品味放大镜”

(勇拼休闲裤)

既然裤子是男士细节品味的一种体现,那么裤子本身细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若是不够修身乃至其版型设计等细节处,本身就存有问题,那无疑会让着装的人们“黯然失色”。而勇拼休闲裤首先就从细节入手,其在修身设计方面,采用了目前较为高端的缝纫技巧——悬剑褶定型工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裤子长时坚挺、自然,休闲裤本身骨架不变形,让人一直感受休闲裤的“板板正正”。且在版型方面,勇拼休闲裤选择了目前较时尚的高腰直筒版型,并为了保证其造型优异以及用户体验良好,还经过多次调研,反复改版,所出品休闲裤为品牌独家设计,既能满足人们对时尚的追求,又在品味方面有所保证,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呢?

从裤子见品味? 还需勇拼男装精心打造的“品味放大镜”

(勇拼休闲裤丨悬剑褶)

当然,裤子作为人们时刻贴身穿着的服装,其舒适与否自然也是十分重要的。不然无论外观及细节多么惊艳,若人们穿着以后,并不舒适,未免失去了裤子最根本的意义,有些得不偿失。而在舒适性方面,恰恰也是勇拼休闲裤的强项,其在裤里面料方面,采用精选摇粒绒,质地细腻,手感柔软,不但能够直接贴身而穿,还可使腿部感受到如天鹅绒般的触感,让人们一路在细腻中行走,自然舒适无匹。

从裤子见品味? 还需勇拼男装精心打造的“品味放大镜”

(勇拼休闲裤丨摇粒绒)

既然裤子是决定男人品味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人们性格的某种映射,那么一条能够有面、有细节的裤子,理应是每一个成熟男士所必须的,不但是留给人良好第一印象的“神器”,也是事业上不斐的帮助。不妨试试勇拼休闲裤吧,让品味如形随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