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安:新净界 新生活

消费 TOM    2019-03-26 10:33

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 肩负企业社会责任

2003年SARS病毒来袭,上海家化紧急运用技术储备及科研力量,研发出一套以“艾叶精油”为主要成分的空气除菌喷雾等产品,守护全家人的健康。至此,“家安”品牌应运而生。

家安:新净界 新生活

不断探索,非凡创领,潮前更进

近几年,更天然环保的产品、更细分高效的家清解决方案、更便捷的家务体验、更高品质的家清产品……已然成为“新时代”主妇对于清洁产品本身不断升级的期许。

家安:新净界 新生活

秉持“科创”的品牌DNA,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依托上海家化家安家居环境研究中心的技术力量,家安品牌不断推出科创新产品,2006年推出国内第一款洗衣机槽清洁剂产品、2007年推出国内首款针对空调散热片的空调消毒剂产品,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018年更是洞察更迭的消费者需求,弥补市场空缺,全新上市升级版具有清除散热片PM2.5功能的空调除菌清洁系列产品。经过多年的市场教育及推广,高效、安全的家安产品已进入千家万户,奠定了家安在家电清洁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

近几年,家安陆续推出民间古法传承的天然谷物精华餐具净系列、创新融入天然植物酵素的酵素净护洗衣液系列等兼具高效与安全的科创产品。

家安:新净界 新生活

2019年,家安将上市引领中国家清市场潮流的全新空气净化香氛系列产品,并全新推出酵素多功能去渍泡、升级款果蔬餐具净系列产品等等。未来,家安将扩大到更多的深层清洁、防护、护理领域,希望通过潮前更进、非凡创新的产品,引领更多中国现代家庭提升家居生活的品质,创享健康、安全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