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字体可免费商用!包图小白体正式上线!

消费 TOM    2019-03-26 10:33

近期,包图网推出其公益字体—包图小白体,据了解,该款字体是由包图网与字体视界合作推出,定调为一款暖萌可爱的创意字体,即日起将面向社会各界免费商用。

小白体变身包图小白体,公益开源各界可商用

包图小白体,原名为小白体,是字体视界团队2018年创作的一款字体。该字体采用GB2312编码,共收容7707个字符,包含6891个简体汉字、110个大写字母、139个小写字母、102个阿拉伯数字、95个标点符号、其他特殊类符号160个、其他字母210个(日文平假名片假名)。

又一字体可免费商用!包图小白体正式上线!

这款暖萌可爱风的字体一经推出,市场反馈一直良好。近期包图网与字体视界合作,将小白体正式更名为包图小白体,包图网获得该字体的独家版权,并将字体作公益开源,供全社会免费下载及商用。

开源字体有限 设计师创作受限

从楷体、行书到草书、魏体、隶书再到大小篆,中国汉字从古至今不缺丰富多样的表达。上市字体数量众多,然而字体制作的高成本导致字体一般不能直接免费商用,目前市面可统计到的免费商用字体仅约70款,包图网用户调研中约70%的设计师用户反应过免费商用字体太少,设计发挥受限的情况。

免费字体太少,侵权使用需承担法律责任,企业字体版权意识待提高,都已经成为设计师商用字体的巨大阻碍。

此次包图小白体的发布,是在给设计师创作者提供多一种创意选择的同时为企业及设计师减轻版权之忧。

定调暖萌可爱,差异化打造免费商用字体

目前可免费商用字体中,多为棱角分明的硬朗风格字体,包图网此次推出的包图小白体,定义为一款暖萌可爱的创意字体,可填补商用字体中该风格的空缺,给设计师提供更多使用选择。

又一字体可免费商用!包图小白体正式上线!

这款字体在字形笔画上去除了折笔的弧形,换之以平直的笔画,竖弯钩转为竖折,同时弱化了钩笔画,省去了许多笔画末尾的小尾巴,显得更加直白可爱。粗短的笔画,更显亲切,相比细长的字体能给人更多的轻松感。整体形态采用了镂空的制作技巧,增强了字体的立体感,可适合用于品牌标志、海报、包装、影视综艺、游戏、漫画等多种场景。

又一字体可免费商用!包图小白体正式上线!
又一字体可免费商用!包图小白体正式上线!

目前包图小白体可在包图网官网进行免费下载及商用,此外包图网字体版块已上线400余款商用字体,企业可购买商用授权,为企业宣传增加多样的文字表达,提升品牌软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