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不断潮前,六神成就非凡

消费 TOM    2019-03-25 17:01

近年来,六神贯彻的品牌年轻化战略已初见卓效。基于对消费者夏日场景化需求的洞察,品牌在2018年提出“带感浪一下”的传播主题,选择时下年轻人聚集的平台,利用代言人华晨宇的号召力,牵手其他品牌大胆跨界。在国潮风行的当下,针对年轻一代对国货回归的认同,六神选择同样具备清凉关联度、传播受众高度匹配的品牌锐澳,展开深度产品定制合作,打造爆红全网的“网绿cp”六神花露水风味鸡尾酒,打破常规认知,撬动消费者关注度,抢占了电商站内、站外的战略资源,让品牌真正做到年轻化、日常化,不仅创造传播层面的刷屏级的公关事件,更创造电商销售奇迹。由此,“守得住经典,当得了网红”的六神品牌,真正做到声量和销量的双重引爆。

年轻不断潮前,六神成就非凡

2019年,六神计划将年轻化战略再次升级,以消费者和产品为源头,选择更贴近时下年轻群体的沟通方式,从真正解决消费者痛点的角度出发,在营销层面推出IP合作、沉浸式体验;在产品层面推出夏日新场景和新功能的新款产品,通过一波波体验让消费者更深刻感受品牌的主张和产品的魅力,在2019年夏季激烈的品牌竞争环境中继续杀出重围,迈向品牌传播的全新征程。

1.国潮新定义:IP新合作

国宝熊猫作为中国的名片,是最具辨识度的中国文化符号,而六神同样拥有独具代表性的国货称号。基于两者共同的中国基因,品牌将与HeartPanda合作,联合知名艺术家,推出限量概念包装礼盒和周边产品,让爆萌熊猫图案与六神再相遇,推出“国宝潮我看,有爱更可爱”的主题活动。此番跨界合作,超越IP授权本身,以国货再创造的精神,打造公益事件,吸引公众对熊猫的关注,并为消费者带来新潮、公益的积极印象。

年轻不断潮前,六神成就非凡

2.国货新体验:沉浸式夏日体验

夏日生活丰富多彩,但炎热的气候使身体流汗、肌肤粘腻、燥热,心情也变得沉闷、烦躁,需要像凉风吹拂般的清爽。六神看准夏季痛点,在新的夏季带来新的凉风,掀起夏季新风尚——“这夏起风了”,为消费者卸去夏季负担,焕活身心。

2019年即将上市的六神清凉沐浴露系列全面升级,多种的天然清凉成分,洗去汗水、粘腻和烦躁,从6款清凉沐浴露划分出3种凉度分级,内含天然植物洁肤配方,触发不同程度的清凉感觉,还你新爽洁的沐浴体验。

年轻不断潮前,六神成就非凡

3.国味新风范:新场景结合新功能

在如今运动健身风靡的时代,年轻群体的习惯已经逐渐改变,转换出了新的消费诉求。夏季里,出汗带来多方位的困扰,包括体感、形象、气味等不适的尴尬,特别是在运动社交中越发需要摆脱汗味的打扰,回归自然净爽、利落,以保证随时随地清新出众。2019年,品牌将新细分产品功能建立在新的使用场景上,推出首款以健康方式解决夏日出汗困扰的功能性花露水(不含化学抑汗剂)——六神净爽活力花露水(运动型),富含草本的天然成分,以健康自然的方式解决汗味问题,让消费者在运动和社交中,净爽活力,感受全新的夏季清新魅力。

年轻不断潮前,六神成就非凡

2019年六神品牌即将迎来一场乘胜追击的战役。有了国潮、国货和国味三重助阵加持,品牌在新的一年里网罗更多的受众,为年轻群体的生活提供新的活力与精神,加速达成品牌年轻化战略的目标。今年,让我们共同期待六神在传播品牌主张和新品发布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