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客逸家2019春季招聘启动 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

消费 TOM    2019-03-25 13:41

3月中旬,优客逸家先后联合实习僧、香草招聘,分别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国际人才城展开2019春季校园招聘活动。从招聘会现场了解到,优客逸家开放新媒体、数据运营、租荐师、服务管家等岗位,并设立“以培养公司未来领导者为主要目标”的管理培训岗。

优客逸家2019春季招聘启动 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

根据优客逸家招聘现场调研数据,2019届应届毕业生人群对求职、租房都表现出极大的关注度。租房意向方面,50%以上的毕业生表示希望先找到工作,再寻找合适的出租房,并希望租房的位置离公司近、交通便利,且更倾向于和朋友一起合租。

“我们此次在招聘的同时,采集了毕业生们的求职和租房意向数据,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了解95后乃至00后人群,这批准社会人具有更鲜明的个性和自我诉求,给企业招聘带来挑战的同时,更给我们这样的长租公寓企业带来新的课题。此次样本结论体现出的年轻人喜好及需求特性,给我们的招聘工作和长租公寓业务都提供了非常有意义的参照。”优客逸家招聘负责人这样表示。

优客逸家2019春季招聘启动 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

(2019毕业生求职及租房意向调研信息,来源:优客逸家)

优客逸家是国内领先的分布式长租公寓运营服务商,也是国内最早一批长租公寓创业品牌。2019年优客逸家集团推出全新的租赁住房(资产)运营管理平台——星空租赁赋能平台,以信息化技术和运营管理优势为切入点,将移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智能服务、上下游供应链高效整合,致力于为租赁住房(资产)运营企业/机构及业主提供高效、便捷的管理工具,助力发展并提升资产增值空间。在长租公寓行业面临考验和洗牌的时期,优客逸家的转型发展之路可谓逆流而上,新业务模式下人才需求缺口也会加大,考验才刚刚开始。而日前优客逸家集团也宣布旗下优客逸家(成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珠海华发股份旗下华发优生活物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布局珠海长租公寓运市场,不难看出优客逸家深耕住房租赁行业的决心。

优客逸家成立近8年来一直将毕业租房刚需人群、白领租房刚需人群视为核心用户,平台化的经营战略调整是否会影响对毕业生及白领人群市场的资源投入?优客逸家负责人表示并不会影响,“U-FUN青年计划”是优客逸家孵化多年的校园租房人群关爱项目,对企业来说,关注核心用户需求,持续深耕细分市场,保持初心并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才能得到持续的市场回报。

据悉,优客逸家各类岗位招聘仍在持续进行,有求职需求的网友可关注相应招聘网站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