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值信赖葡萄酒品牌出炉DOC红酒:百年品牌开启新征途

消费 TOM    2019-03-25 13:45

遍及世界的葡萄园产区诞生了无数著名的葡萄酒酒庄。它们为全球的葡萄酒爱好者酿造了具有奢华味觉和浑厚果香的经典葡萄酒。2019年,英国杂志《Drinks International/国际饮料》一年一度新鲜出炉的“全球最受尊崇葡萄酒品牌”50强榜单中,新近上榜的西班牙里奥哈葡萄酒品牌Ramon Bilbao,作为DOC级别的里奥哈红酒,也是此次榜单中新上榜的两个葡萄酒品牌之一,堪称绝对的黑马。《Drinks International/国际饮料》已有40年历史,向全球60余个国家发行,被誉为“世界饮品杂志的先驱”、“全球饮料买家第一指南”。每年都有200多名葡萄酒专业人士参加评审,包括葡萄酒大师、葡萄酒咨询师、葡萄酒作家、批发商、葡萄酒教育家等,所以该排名以其极具公信力而受到推崇。

最值信赖葡萄酒品牌出炉DOC红酒:百年品牌开启新征途

里奥哈排名前位的Ramon Bilbao酒庄入围全球最受尊崇葡萄酒品牌前50强

西班牙近百年历史品牌 创新工艺铺就前进的道路

1896年,Ramon Bilbao品牌创始人Ramon Bilbao Murga就开始以家族之名销售自酿的葡萄酒。1924年Ramon Bilbao酒庄正式成立。在今年获此殊荣进入更广大葡萄酒世界以前,Ramon Bilbao早已是享誉西班牙的市场成长最快的里奥哈酒庄,在DOC里奥哈红酒排名中名列前茅。2014年,Bodegas Ramon Bilbao在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中获得“西班牙最佳酒庄”这一殊荣,也被认为是国家最具创新的酿制者。

最值信赖葡萄酒品牌出炉DOC红酒:百年品牌开启新征途

Ramon Bilbao所获奖项一览表

品牌创始人从一开始就定义了Ramon Bilbao的品牌愿景:始终关注创新和进步。的技术团队引入多光谱卫星图像的远程检测技术,通过精细化栽培探索各个葡萄园的生产潜力和土壤优劣,以此来优化葡萄的栽培过程;另外Ramon Bilbao正在培养生产具备自身独特个性的专属酵母菌, 并在里奥哈和鲁埃达的葡萄酒厂都配置了全新的乳酸发酵室、地下酒窖、温度控制室等设施,来完善葡萄酒的最佳风格。早在2016年,Ramon Bilbao的品牌愿景就是成为“全球最受尊崇葡萄酒品牌“。通过不懈努力,在里奥哈红酒排名成绩得到认可之后,终于在短短三年时间就得到了世界葡萄酒界的高度认可,成为第五个获此殊荣的西班牙葡萄酒品牌,同时也明显是DOC红酒排名中靠前的品牌。

最值信赖葡萄酒品牌出炉DOC红酒:百年品牌开启新征途

Ramon Bilbao品牌logo,极具辨识度

此次新上榜的葡萄酒品牌还有产自法国夏布利产区的的让马克克罗。作为老牌葡萄酒出口国,法国的波尔多产区也一直声名在外。来自该产区五大酒庄之一的拉图酒庄和木桶酒也在此次榜单中分列第34位和38位。来自西班牙的Ramon Bilbao出产在有“西班牙波尔多”之称的里奥哈产区,现在它在西班牙里奥哈产区拥有180公顷葡萄园,并从200公顷左右的其他葡萄园收购品质上乘的葡萄。Ramon Bilbao的葡萄酒年产量高达4,500,000瓶,其中包括30%出口。以丹魄葡萄为原材料酿制的Ramon Bilbao Crianza,出售超过290万瓶,是品牌最畅销的单品。传统的里奥哈葡萄酒分级有 4 个等级,该产品在里奥哈葡萄酒的分级为:Crianza佳酿(红标),这个级别要求酒龄至少两年以上,该产品就在美国橡木桶中陈酿14个月,瓶中陈酿8个月,最终给消费者带来入口难忘的体验。尼尔森2019的调查数据显示,Ramon Bilbao的销售数量在DOC红酒中位于西班牙餐饮市场排名第一。

最值信赖葡萄酒品牌出炉DOC红酒:百年品牌开启新征途

Ramon Bilbao 旗下的Crianza级别葡萄酒,在西班牙DOC a地区销量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