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橙PRIMOR,轻奢水果带你畅享天然品质

消费 TOM    2019-03-25 10:04

Primor乐橙,带你轻松定义轻奢水果。

众所周知,水果消费现已进入品质时代。而Primor乐橙,作为一个在西班牙柑橘类水果公司中享有盛名的鲜果品牌,早已在品质与健康方面深耕多年。

Primor乐橙,带你畅享轻奢级别的天然品质

Primor乐橙,从源头开始,各环节重重把关,人工与机器多次检验,为你带来天然和优质的进口橙。

西班牙橙PRIMOR,轻奢水果带你畅享天然品质

CristobalMolina Montes

Chairman, Funder, Citrus Production Manager

采摘:不催熟所有水果,丰收时节,我们会不厌其烦分多次来往果园,确保在果子成熟得刚刚好的最佳时机采摘下来。以防采摘过早,果子的色香风味都不够;采收过迟,果子就不容易贮藏。

精选:丰富经验的果农们会根据颜色对果子手动筛选,再由专业设备针对果子不同的尺寸、重量、酸甜度二次筛选。由此将果子划分四种级别标准,其中Primor乐橙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是最优质的“特级”标准进口橙。

运输:将“纯天然”直接运到你的身边。与其他进口橙相比,我们的果子因其酸甜度处在一个良好的平衡点,本身在运输中更耐贮藏。

西班牙橙PRIMOR,轻奢水果带你畅享天然品质

Primor 厂区外部

西班牙橙PRIMOR,轻奢水果带你畅享天然品质

Primor 厂区内部

轻奢范的背后:坚持农业生态可持续性发展

自1968年在西班牙创立,Primor乐橙一直坚持对农业生态的可持续性发展,尊重大自然并让其发挥它的作用。

西班牙橙Primor乐橙致力于用更多的创新,更多的尊重,更多的行动,来大大减少对自然环境的破坏和影响,减少对添加剂的依赖,让所有水果回归大自然的本真,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大自然的简单纯粹。

西班牙橙PRIMOR,轻奢水果带你畅享天然品质

西班牙橙Primor位于 “黄金纬度“北纬37度的果园

Primor乐橙承诺做到:

不使用GMO转基因生物:遵从欧洲国家标准,拒绝使用转基因生物。西班牙橙Primor乐橙所有产品都是纯天然,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零残留”水果:Primor乐橙参与了食物链合作伙伴项目,该项目旨在不影响最终产品质量的情况下,通过农作物保护策略,生产出“零残留”水果。

保护土壤的活力:种植过程中,将所有多余的植物材料归还大地;同时,以减少耕种频率、不烧伤、合理使用农药等等方式,促进土壤生物多样性,提高土壤肥力。既保护了土壤资源,更提高了最终的水果品质。

保护生物多样性:通过多项实地计划,最大限度减少我们活动对大自然的影响,以不伤害大自然的手段控制害虫,保护和促进生物的多样性。

合理用水,保护水资源:一方面我们尽量减少(来自含水层的)地下水的开发使用,另一方面,在过去的10年里,通过对水平衡的监测和KPI的定义,我们将用水量减少了50%。

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与专业公司合作,通过计算碳足迹和精细计划来削减温室气体(二氧化碳、氢氟烃....)的排放。

透明与公开:以透明的方式与所有员工、投资者、消费者等等分享我们的劳动权利、健康与安全、环境和商业道德状况相关的报告。

一款优质产品的出现绝不是偶然的结果,而是背后结合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努力。进口橙Primor乐橙不断创新,与大自然和谐共生。在未来也会继续以可持续性的方式发展,在对大自然环境最小化影响的情况下出产最优质的水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