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胖虎携手翔宇集团 为二手奢侈品市场培养专业人才

消费 TOM    2019-03-21 10:41

近日,闲置奢侈品新零售服务平台胖虎奢侈品(以下简称胖虎)与国内航空教育的行业龙头北京翔宇集团达成联合办学战略合作,并在北京翔宇集团内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在全国一百多所合作院校开设胖虎奢侈品学院,在奢侈品管理、鉴定、营销等方向专、本科学历教育以及短期培训上展开深度合作,为国内千亿级的二手奢侈品行业输出大量专业人才。

胖虎携手翔宇集团 为二手奢侈品市场培养专业人才

据了解,随着国人近年来奢侈品消费的猛增和对闲置二手奢侈品认知度的提高,二手奢侈品市场需求迅猛增长。但由于我国二手奢侈品行业的市场成熟度及鉴定人才培养机制的不完善,不断壮大的二手奢侈品市场仍存在着假货、山寨等问题。此外,奢侈品市场管理、鉴定方面人才的匮乏,也严重制约着奢侈品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而此次胖虎与翔宇集团携手的重要战略契合点,就是希望在国内搭建真正专业化、高水平的奢侈品人才培养学院,通过一系列的培训课程,为二手奢侈品市场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改善当前现状。同时,也给二手奢侈品市场创造一个良好的流通环境,推动其在国内得到规范健康的发展。

据悉,胖虎奢侈品成立于2015年6月,是国内领先的闲置奢侈品新零售服务平台。平台提供奢侈品鉴定估价、养护维修、回收寄卖、租赁拍卖等业务服务,线下奢侈品体验店已覆盖北京、上海、杭州等数十座城市。在国内二手奢侈品销售领域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及鉴定后发货的保障模式成为消费者信赖的购买首选渠道。而北京翔宇集团创始于2006年,十余年来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高端航空职业教育、通用航空、教育产业投资等新兴产业为战略主导,拥有十余家成员企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此次战略联合,双方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夯实合作基础,扩大业务蓝图。

此次合作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胖虎与翔宇集团将不局限于在联合办学领域展开合作,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双方将开展更多维度的探索与创新,实现更深度的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