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壳找房启动D轮融资,腾讯领投8亿美元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3-25 16:20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5日消息 据腾讯科技报道,贝壳找房宣布启动D轮融资,战略投资方腾讯领投8亿美元。报道称,贝壳找房D轮融资将重点用于产业互联网领域的技术研发、产品应用创新以及游戏人才招募培养等等,进而驱动用户体验和行业效率提升。

未来,腾讯将向贝壳找房提供多种优质流量资源,贝壳找房将在微信钱包九宫格中拥有独立入口,将面向10亿微信用户。

贝壳找房启动D轮融资,腾讯领投8亿美元

此外,2019年2月28日起,部分微信用户已可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第三方服务”中的“贝壳找房”,直接访问“贝壳找房”官方小程序并体验相关服务,该产品“支付”入口正在灰度测试中,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搜一搜体验“贝壳找房”小程序。

公开资料显示,贝壳找房于2018年4月正式上线,涵盖二手房、新房、租房、装修等众多类目,截至2019年3月1日,贝壳找房已成功进驻全国97个城市和地区,连接1.95万家门店和近17万经纪人,入驻平台的新经纪品牌超过126个。宋涛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